close

据国际流星组织(IMO)公布的消息,12月14日是今年年末最壮观的一场流星雨---双子座流星雨!可是这个资讯,根本都没有传进我们这儿,至少,我认识的人很像都不知道哦!所以可以看到真的是非常偶然的事了!流星雨哦!又给我看到流星雨了呢!哈哈,内心还是很激动!

 

话说,那天我们去温泉玩了后,回到kampar已经是将近十一点了。我们一车子的人送完阿fer回家后,便准备回自己的家了!我把头靠在车窗外,眼睛看着夜空,忍不住说了一句oh my god,天上的星星好多哦!!然后我说,停车下去看看吧!结果我们一行人就把车停在路旁,抬头仰望星星!柚子和瑾就拿出他们的摄像机,打算拍下这美丽的夜空。

293.jpg   这是瑾拍的~拍我们三个人的屁股...  =.= 哈哈

突然,我和衣服领同学失声尖叫!因为我们同时看到一颗流星划过!!我们激动的喊着,打着对方!附近的狗大概被吓到了,在吠我们~柚子一直叫我们“嘘..."

但是那么难得的经历,我们怎么可能那么冷静嘛?然后呢,在短短的几分钟内,我们两个人看到了当晚的第二颗流星!不用怀疑,两个人又再度进入狂喊状态,狗又在远处汪汪汪了~哈哈

既然看到了两颗,我们便开始期待第三颗,第四颗!但是我越想就越奇怪,流星平常都那么多的吗?真的真的很奇怪咧!

 

后来呢,我们就一直仰着头,希望在最快的速度里,向坠落的流星许下愿望!我就和他们说,不如咱们许个“心想事成”好了,听起来不错,不然就许“给我一千个愿望”!呵呵,真贪心~不过,往往在看到流星坠落的时候,我都是先说“啊!我看到了!”,然后才想起我要许愿~

嗯....说真的,我们还真的是幸运,嗯,真的很幸运!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看见了好多流星!也让我许了几个小愿望...它真的会实现吗?怎么感觉流星都自身难保了,没有闲情理我们这些愿望都不切实际的人类啊?其实,它们在坠落的时候,都给了我一份礼物,那就是..............让我觉得好幸福~

 

有点可惜的是,这次不能和妹妹一起看!我第一次看流星雨的时候,妹妹也在呢...好怀念的一段时光!嗯....希望下次的流星雨,可以和妹妹还有家人一起看!

 

 

p/s: 我看到最后一个流星时,脱口而出的话是:“oh my god!!”~~这....是个怎么样的愿望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