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十四那天,我们星球上的人,加衣服领还有珍妮花小姐,一起坐UFO去玩~ (这些照片都有我们美好的回忆,有些是我拍的,有些则是柚子和瑾拍的)

2.jpg 

嗯...那天在瑾的提议下,我们决定走一条我们从没有走过的路。可是啊....从原本的泊油路,变成石头路,再变成颠簸的泥路,我们的心也变得忐忑不安~可喜的是,走了将近45分钟的路程,我们终于出大路了!可悲的是,绕了那么久,我们居然还在金宝~ 哈哈 (我是觉得挺好玩的啦~有点刺激,呵呵)

出了大路后,我们走了好久好久,才找回正确的路!我的脚好酸好痹~肚子也好饿~

到了安顺附近,我们便去那里的KFC吃东西噜~

1.jpg  

你看大家,一有得吃,就特别开心,哈哈~我们吃饱了,还在那里一直拍照,好像第一次去kfc那样~柚子都忍不住投诉说:我好像带了群八婆出来~ T.T 

然后在GPS先生的帮忙下,我们顺利到达安顺斜塔了!

1.1.jpg 

这是瑾拍的,看得出塔是倾斜的吗?现场看的话,应该比较明显!其实这个塔原本是作为一座蓄水塔,1889年至1895年之间,由于霹雳河水泛滥,这座水塔变往市镇街倾斜,并陷入泥土内,后来就像现在这个样子了~介绍是说“安顺斜塔,因水而建,因水而斜

3.jpg  

然后我们一行人就在那里,有相机的就拍照,没相机的就被拍,嗯,大概就是这样~XD

 5.jpg

其实斜塔里面没什么东西,空空的~有个敲钟,可惜我们不能试敲~嗯.....最高也只能够上到第三层,可以看看村里的景色~嗯...我也不知道要介绍什么了,哈哈~

 4.jpg 

我们一群人就这样一直拿着相机,这里拍拍,那里拍拍~这里摆摆pose,那里转一转圈~呵呵

6.jpg 

嗯~虽然没有风扇,但是塔里很凉~或许是天气不错的关系~阳光明媚,却不汗流浃背!

 

接下来呢,我们便起程往下一站出发,地点是我超级期待的温泉!!!

SUNGAI KLAH 温泉休闲公园 (FELDA SUNGAI KLAH HOT SPRING)对我来说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~虽然没有很多娱乐设施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那里!或许是从偶像剧里,看到少爷小姐们可以去温泉,所以让我对温泉总是抱着很美的憧憬~

7.jpg 

我们六个人,都处于相当亢奋的状态,哈哈~看到水,就忍不住往里边跳,或许我们这几个女生前生是美人鱼,男生则是鲨鱼之类的~

但是啊,由于要下水的关系,我们都不能带相机和手机在身边,所以都不能拍照!这是最最最可惜的事!珍妮花倒是有架可以在水里拍摄的相机,但是那时相机除了点状况,所以拍的照片也不多~

我们在水池旁边买了一个球,然后在水里玩猴子抢球!我都不会游泳,所以在水里移动又得非常小心,轮到我做猴子时,真的好惨!在大泳池里我们还玩了那个滑梯,对我来说好好玩哦!哈哈,我玩了好多轮,像小孩子一样~开心开心!玩了一个小时,哨子就响了,因为7pm泳池就要关闭了...

后来我们move去温泉噜!其实很近而已,只要走过一条桥便是了~

 

我们看到有人坐在一旁,把双脚浸在冒着蒸汽的温泉中!另一边则是可以烫鸡蛋的地方,那里不仅冒蒸汽,而且还有滚滚的泡泡,bilibolo的冒出来~

我很心急,一下子就跳到那些在泡脚的aunty uncle 旁边,把脚浸进去,结果忍不住大喊“烧啊!!”

真的真的很烫,怎么可能把脚放进去?!后来aunty uncle和我们说另一边可能没那么烫,所以我们就移去另一头了!其实还是很烫的,但是比先前那里好多了!嗯.....在泡脚的同时,我们遇到了3个韩国小朋友,我们都忍不住去逗他们说话,他们真的太可爱了,长得圆圆的,又很酷!泡了一下,脚边习惯水温了,也不觉得烫了,但是我还是无法移到aunty uncle那一边,只有衣服领才能~在极度佩服她的同时,我也开始怀疑,她脚的细胞不会死光了吧? =.=

确定我们的鸡蛋已经烫熟了以后,我们便带着我们的鸡蛋,move到可以泡汤那里!在泡汤那里,温度明显的没有泡脚那里高,但是还是会烫人啦~我慢慢将身子浸在里面,一到肚子的高度时,我真的觉得我不能再下了,因为感觉肚皮烫到很痛,后来还是硬着头皮慢慢浸下去,最后就只剩我的头了~yeah~

真正能把全身浸在温泉里的,好像就只有我和衣服领而已,我们在沾沾自喜中~

然后我们大家在温泉里吃烫手的鸡蛋! 那真的是无与伦比的享受!感觉鸡蛋也特别好吃!

后来泡了大约十五分钟吧,我已经在流汗了,开始有点点不太舒服,胸口也闷闷的,所以就上来了~温泉不能泡太久的啊~

8.jpg 

冲好凉,换回干的衣服后,我们一群人就开心的回家噜~~~

 

 

p/s: 那天真的很棒!晚上还让我们碰上双子座流星雨!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