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图像6781_blog.jpg  啦啦啦~~又是圣诞节噜!!! 穿上圣诞小姐的衣服,会忍不住装嫩呢~ 

 

我最爱最爱的圣诞节那么快又来了!!最近我的经济萧条到非常严重,所以都不能很大肆庆祝圣诞~真是糟糕 T____T

 

刚刚到圣若瑟堂参加子夜弥撒,那里真是布置得超赞的~

图像68511.jpg 图像6837.jpg  

你相信吗?那些可是环保圣诞树哦,是教友们齐心合力做的呢!现场看的话,真的蛮壮观的...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型的马槽呢~

在教堂外头有好多好多圣诞树,好美...看到都觉得心情超赞的!=)

可惜我手机的像数不好,拍到好朦胧哦,更不要说在晚上拍照了...(我一定一定要尽快买架相机啊!)

 

 

前几天才知道关于"Xmas"的解释,原来xmas当初的由来是因为有些人不想要提到“christ"才用"X"来代替的。怎么把“Christ”用“X”来取代呢? 真叫人难过...这是纪念耶稣基督诞生的大日子嘛,用X来代替,不是曲解了原本的意义了吗...>_<"

 

 

ps: 好希望有一天,可以和家人一起到有雪的地方过圣诞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