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朋友们聊到2012,才真正了解到,面对着未知的未来,我的内心是如此的忐忑不安。在很多人看来,这或许是杞人忧天,但是对于“忧郁派”的我来说,这个话题的确引起我的恐惧...

 

2012真的会来吗?到底会有什么事情?很多人类都会死去吗?世界将会面临什么大改变?有多少人会熬的过去?我们应该做什么准备?我是否能活着?我对人生还有什么眷恋?

很多问题都在同样的时间浮现在我脑海。

 

我想...我最担心,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家人了。虽然平常在外州读书,我都不太会想家,但是并不是代表我不爱家...就算我是只爱自由飞翔的鸟儿,但始终知道,天大地大,最温暖最可靠的还是自己的家啊~~

如果2012会面对气候巨变,我要怎么让父母和妹妹熬过那一段时间呢?一想到这个问题,心情就特别紧张...以前常说“能经历2012也是个很特别的体验”,但是...现在我不是那么想了~ 

 

或许那时...我有份自己的喜欢的职业,正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;妹妹正在努力的读书,准备着将影响着她未来去向的SPM考试;爸爸的工作变得比较轻松,每天都和我们分享工作上的趣事;妈妈依旧为我们准备营养的三餐,在空暇之余看她最爱的书籍;男友升职,对未来充满着憧憬...

如果就这样死去,多不甘心啊...我还要结婚,还要到很多个国家旅行,还要报答父母,还要有自己的小孩,还有好多好多.......

 

或许这世界并不是如此美好,遍布着恶贯满盈的人类,但是...如果活下去,才会有希望,不是吗?

 

面对2012的灾难,没有人能100%肯定到底会发生什么事。可以预知的是,一定有不少失去理智,或者引起恐慌的群众...感觉上,我好象是其中一个....><

慌乱只会出乱子,只有冷静面对才能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.......所以.....冷静....冷静.....

 

 

希望...2012能让人类有所觉悟,爱惜地球,爱惜身边的人,爱惜自己的生命...*祈祷着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