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eason-of-the-Witch-Movie.jpg

刚刚看了一部电影《Season of The Witch》,感觉还不错~ ^^ 个人觉得,与《Death Bell 2: Bloody Camp》比起来,前者比较有故事性!

 

《Season of The Witch》 的故事剧情大概是讲述四个骑士和一个神父,要把一个被怀疑是女巫的女孩送到修道院去接受审判,因为大家怀疑瘟疫都是这个女巫的“杰作”~整部电影大概都围绕在把女孩送到修道院审判的路途中发生的事。

这部电影是我还没看预告片,直接就去看电影的,它的“恐怖”和《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》比起来,差蛮多的啦,不过算是不错了,至少有些地方有被吓到~ ^^ 

但是故事最后出现的“东西”,感觉上....有点像在看卡通之类的,有点小失望!应该可以再恐怖一点~血腥程度倒是恰到好处,不会让人看了想吐~电影里的小幽默/冷笑话倒是惹来大家的笑声~

嗯......一开始看这部戏时,的确会让你分不清谁是好是坏,不知道哪里是正派~或许是我不大会分辨好人和坏人啦,这点我承认....><  到后来时,才会知道一个真相,我觉得蛮不错的,有点恍然大悟的感觉,也不会太牵强~

总而言之,如果说满分是5分的话,我会给......3.5吧~ ><

225.jpg

嗯.....这部韩国电影--《Death Bell 2: Bloody Camp》是说一所私立高中安排高三的前30名学生到生活馆进行补习,在他们被锁在学校,闭关温习的时候,恐怖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,同学及老师一个个以很不一样的方式死去....

说真的,这部戏感觉一般啦!以一部惊悚片来说,感觉不是很到味,血腥程度倒是蛮高。感觉上这部电影有好多其他电影的影子,像是《Shutter》的故事背景,《Final Destination》的死法,《SAW》的情节,还有日本的《学校有鬼》的故事概念。所以....对我来说比较没有新鲜感~

比较让我眼前一亮的是,那个鬼居然是尹胜雅饰演的!尹胜雅在《韩版恶作剧之吻》中,在我脑海留下挺深刻的印象,感觉是个很气质的女生~ ^^ 

这部戏的男女主角都长得不错呢,小邓一直赞女主角漂亮,我则一直夸男主角英俊~ 

嗯....整体来说....其实不看也无妨啦~ >< 我给...2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