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新少林寺》主海报.jpg 

为了庆祝小邓生日,去看电影~ 原本打算去看《青蜂侠》,但是去问了才知道要隔天才上映,而且电影院周围都没有它的海报,这点很奇怪哦...所以呢,我们换成看《新少林寺》.


之前看到海报,就蛮像看这部电影了,觉得关于少林寺的东西,应该都很好看!这部戏阵容强大,刘德华、谢霆锋、范冰冰,成龙都有演,让人想看看这部电影到底如何~


剧情大概都围绕在刘德华的转变吧,就是传统的“坏人变好人”的剧情。觉得不错的地方是....刘德华一家被追杀的那里吧,制造出来的气氛很紧张一下!成龙的戏份不太多,不过有他出场的地方都是蛮愉悦的。谢霆锋在戏里演反派的角色哦,嗯...我觉得他演到最好,有很卑鄙的感觉!

看完了电影,觉得少林寺好棒,也觉得少林僧侣好厉害,好正派!不过,可惜的是,这部电影好像不太刻入人心,看过不久好像就会忘了剧情...不过,如果这部可以看3D的话,我想应该会不错哦!

 

我给...3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