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fficial-I-Am-Number-Four.jpg 

昨天到KL去,和珍妮花小姐一起看了一部电影-《I am Number Four》,又名《关键第四号》!我们没有看过trailer就去看电影的,我觉得不看trailer是件好事,这样对故事剧情才有很多的期待和惊喜!

 

我觉得这部戏好赞!开场的5分钟里,马上让我对电影产生了无比的期待!我觉得这部戏很棒的地方在于,它不罗嗦,不会像大部分的电影一样,总喜欢从遥远的外太空故事慢慢的才回到它要告诉我们的正题~而且,这刚好是我最爱的电影类型,所以电影开场不久,我就推推珍妮花小姐说“好好看哦!我好喜欢!!”,呵呵,其实只看到几个scene而已~

在开始的时候,气氛很棒!让电影院里的观众都能很快的投入在电影里!至于故事题材,我也觉得挺不错的!个人觉得主角在给旁白的时候,很有power,哈哈~珍妮花小姐则一直称赞男主角很帅!嗯,是真的不错啦,我觉得里头有很多角色我都很喜欢!

有些地方真的让你忍不住“wa! oh my god!!",至少我和我旁边那位不认识的叔叔都不约而同的脱口而出!看电影时静静不讲话也很可怕吧,看到可怕又不能喊出来,感觉好辛苦...不过一直喊也是个大问题啦,我以前就碰过一个用很“嗲”声音在看电影时一直发出声音的女生,让我无法专心看电影,只听到她一直在说“那个人好坏哦~那个人好好笑哦~那个人好可怜涅~~” (嗯,离题了)

或许是我偏爱这类的电影,我给这个电影....4分半!而且,我很期待它的续集! ^^

 

 

p/s:I'm Number seven, coz that's my favor number,ha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