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810.jpg    


那天  吹起了童年爱吹的泡泡球            

却发现  怎么也找不回童年的感觉

 


最近明显察觉自己的体质严重变弱。向周围的人提起,大家总会说,都是我平日的生活习惯不佳所致...虽然自己也知道,但似乎没有去改变的打算,只是不断地重蹈覆辙,然后再哀哀地惨叫...真是没得救了。


我现在的身体状况,比父母还糟...腰痛,肩膀痛,热痱,风湿,头痛,胃痛,头晕,反胃...各式各样,应有尽有,眼花缭乱,目不暇给~ *乱来*


所以我说啊...我的大学生活,简直是在慢性自杀...错误的生活习惯,疲惫的身心,空洞的躯体...嗯,提到课业总是让我越想越悲观。这个学期真的好难熬! T.T


人要有目标,有方向,有支柱,才能正视自己的生活。活了那么久,我还真搞不懂自己的方向目标在哪里,太多的理想,太多的不切实际,让我的生活变得很虚无。对,虚无飘渺的虚无。


为了生而生,为了活而活。难道这是我该过的生活?!  我想要离开,想要逃避,想要休息,想要喘口气......我想要再次开心的笑,放声的大笑! 但是...还有很多责任,很多包袱,很多的“应该”,很多的“必须”...! 


有人对我说过“不要以为只有你一个人有烦恼”。这句话的impact很大,大到可以让上面所有的字都成为废话。

 

但是...此刻就让我歇歇脚,用肺说说话吧...等我充满了电,再恢复成朝气蓬勃的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