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自卑感来袭~~我觉得我快要矮过150cm了...
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,感觉....自己的头好重,重到没有力抬起来了。但这不是我今天跑去剪头发的原因。

其实我也搞不懂为什么那么缺乏自信,或许...我没有那个能够让我自信的料,意思是...或许我没有什么才能啦~~~ *自卑* 

纵使有些长处,但是有时因为没有自信,变到什么都无法发挥自如了.....(想起来,以前我的最长处是头发,现在变短发后,我的长处不知道是在哪里呢?)><

 

 

自卑的人都不太喜欢拍照,其实我也没有非常喜欢拍照,不,是我不太敢让别人拍我,我会笑容僵硬。很僵,很硬。  所以我prefer自拍,自己拍,自己爽  >< 


 

过几天要去应征一份工作,那份工作应该会接触到很多很多的美女,不知道我会不会像成熟的稻穗,越弯越低呢...? 我不想最后变成了鸵鸟啊.......一个没有信心的人,不会有人想要录取的,所以....唉,真的要让自己对自己有信心点才行呢! (现在开始对镜子中的自己催眠,不知道来得及没有)


 

以前觉得“化妆”是种魔法粉,涂抹在人脸上,会让人比较有自信!但是,一些事情过后,我开始觉得化妆让我觉得好空洞,好像在浪费化妆品一样...面对人的时候,还是会想遮一遮脸。带个口罩,带个墨镜,整张脸就不见~ *这样说,妈妈会很难过的* 不是啦,我不是说我长得见不得人,我只是说我没有自信啦~~不要曲解了我的话~


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吧,应该是有的吧,我也应该有的,嗯,应该有的~ ^^



加油加油!加油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