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o-movie-poster1.jpg      

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去看了电影《Rio》,感觉还不错 ^^

 

电影是讲述着一只濒临绝种的蓝色金刚鹦鹉-Blu在巴西里约的冒险。由于Blu从小是被人类养大的,没有经历过正常鸟儿学飞的阶段,所以它是一只不会飞的鹦鹉~

为了不让蓝色金刚鹦鹉绝种,鸟类专家和Blu的主人带着Blu一起到巴西,与雌鹦鹉Jewel配对~而在它们俩第一次见面时,不幸被不法之徒给绑架了~接着就是他们不可思议的冒险旅途了...很多搞笑角色会陆续登场~滑稽的动作,惹人发笑的对白,加上精彩的故事剧情,棒! ^^

 

我觉得,这是一部可以令人捧腹大笑的电影,连我这个幽默感不太强的人,都笑到流泪~!所以,如果你看了却一点也不会笑的话,嗯....朋友,我想...或许你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 >_<

整部电影把巴西的文化色彩都展现出来了,巴西嘉年华的气氛深深地感染着观众们~

不知道是我的“职业病”作怪与否,我觉得这部电影似乎也可以归类成旅游宣传影片了~哈哈~看了后,真的想一睹巴西嘉年华会呢!

值得一提的是,电影里加入了歌舞剧的元素,所以,喜欢歌舞剧型的人一定会很喜欢这部电影的~ 而且啊...Jewel的歌声真的超级动听的!!我~好~喜~欢~啊~~

 

由于我们这一群人一直不顾形象,总是失声狂笑,让我还一度担心我们会被其他观众骂!幸好一切都只是我过于操心而已~

 

好啦,就扯到这里了~ ^^ 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部电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