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53e6be85ddf418c9b.jpg  

 

昨天去看了白蛇传说。

 

怎么说呢,嗯....它没有我想象中的好,但也比我想象中的好一点。

 

这部电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。它让我在看完后,会问自己:为什么当初我要来看它?但我又不觉得它是部很糟的电影。或许是可惜着它没能让我痛哭流涕、也没捧腹大笑吧。

 

我觉得这部电影,重点不是剧情和演技,而是特效。

 

 

话说回来...林峰的出镜率还蛮少的,只记得他亲了三次,划一下船,煎一下药就没有了。看着法海和素素斗得天翻地覆那么久,我忍不住和小邓说,“素素好像对法海比较有兴趣”。一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电影又名:白蛇传说之法海。

 

说真的,看到法海和尚在寺庙那里,迎接铺天盖地而来的大海啸,那种感觉很奇怪很奇怪....感觉像是有人恶搞,把中国电影“少林寺”和西方电影“Tsunami" 给剪接在一起。电影里也出现了一只比其他动物出镜率高的小老鼠,绕在素素身边说着广东话,活像是晒黑版的"Stuart"。而那只老乌龟让我想起功夫熊猫里的那个可爱老乌龟。所以说....从头到尾我都看得很不习惯,或许是因为无法抹去特效就等于西方电影的刻板印象吧。

 

电影中也穿插了不少笑话,让大家都哈哈大笑,特别是坐在我后方的那位中年男子,他好像是全场笑最久的人了。

 

我的幽默感和笑声一起散步去了,觉得应该是很好笑的地方,却没办法笑出来。唉...盼他们早日归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