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火车迟到了,迟了45分钟,迟了2700秒。

 

十点钟方向的男子一直回头望我,我不认识他,到底是怎么回事? 我用帽子衣的帽子,把眼睛都盖着了,用抱抱把鼻子嘴巴也盖着。我不喜欢别人看到我睡觉的样子。就这样狂睡了3个小时...

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那位男子已被另个人给取代了,不知是不是看到我可怕的睡相?

 

开始看着和瑾同学借的书本--《月光下的鱼》。好久没这样认真去看一本书了,中学时,常常往图书馆串,而且都会借些小说回家看,那段日子还真叫人怀念。

 

我看书的速度很慢。因为总爱在每段句子的句号上停顿,感受书里的惊天动地。

这种习惯很不好。让我在课堂上,总是无法在老师限定的时间里,把指定的课文给看完。

 

合上书本。

端着下巴,看着火车窗外的风景在跑步。阳光轻轻洒在厚厚的云层上,天气看起来很凉爽。

我拿出簿子,在上面涂涂写写。火车的摇晃,让我的字迹比潦草还要潦草。

写着写着,发现窗外下起雨了...

我把头靠在玻璃窗上,表情比心情还要悲伤...心情像踏上不归旅一样不规律。

火车突然停了下来,前面的小孩突然放声大哭...

 

看来...是催狂魔来了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