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便能吃,谁不想吃?”   

 

这是从学姐那里听来的一句话。那时是我们在练习即席演说,她抽到的题目是“大便”。这句是她开口的第一句话,让我事隔多年后还记忆犹新。她把大便说成....嗯,很有功效的东西,或许它真的是很有功效的东西,只不过听了之后,我还是不想吃...

 

那天,听到一个朋友和我说,吃大便时不要说咖喱。这句话让我笑了两次,第一次笑是因为,我以为他说吃咖喱时不要说大便,第二次笑是因为才发现他说的是吃大便时不要说咖喱。后来在网上搜一搜,才发现,原来这句话已经有人说过了~~

 

小时候,好像曾经骂别人说“你去吃大便啦!” 那时年纪还小,大家都还不会粗口,骂这句话算是挺有power的了!在接触更多骂人的词语后,叫人去“吃大便”感觉就比较逊了,像小姑娘骂人,不痛不痒,而且感觉有点肮脏臭臭的,level也不太高~所以也有人升级成“你去死啦!”

吃大便和去死,你选择哪个?

 shit.png  你看,大便也是可以有可爱版的~

 

有些人喜欢在人家吃东西时,提到大便,因为他们能在别人反胃的时候找到快感。在我周围,当然也有着这样的朋友,但大多数都是男生。

 

基本上,在吃饭时提到大便,我不会觉得很恶心,除非是嗅到大便的味道。我妈妈是帮别人照顾小孩的,这种情况还真的是常有,有时吃饭吃到一半,还得帮小孩抹屁股,你试过吗?所以,对于别人在我吃饭时说大便,我选择反击,意思是,说更恶心的东西。因此不久之后,那个喜欢说大便的男生被誉为“屎尿男”,而我变成“屎尿女”。这个称号还真的是刺耳 =.= 当然,现在的我已不是屎尿女了,所以,如果你叫我屎尿女,我会假装不知道你在叫我。

 

大便能反映出人体的健康状况,这点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!不是常听人说被吓到后大便是青青色的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我也不晓得。不如你去被吓一下,然后告诉我实验结果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