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来不打算在近期内更新部落格的,因为还有很多东西得做。但是无意间在youtube看了一个视频后,觉得非要介绍这个人给大家认识不可!

Alex-Rybak_No-Boundaries1-e1277145837321.jpg      

他叫Alexander Rybak, 1986年5月13日出生於白俄罗斯的明斯克(Minsk, Belarus), 其余资料可以上网查查看~ (我觉得他的样子好像结合了很多人: Daniel Radcliffe, Zac efron, 等等? 嗯...纯属个人眼光的问题啦~)

 

顺着我上传的视频次序观看,希望你会有些“意外的惊喜”哦~XD

 

第一首~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 (请先关掉我部落格的音乐吧~~)

  

他的表情真的是....赞!哈哈,当然,这首曲子也很好听。我有考虑拿来放部落格的音乐的,不过好像太Emo了一点~

 

第二首是Europe's Skies~ (在第20秒的时候,你或许会吓一跳哦~听听看吧!)

  

嗯....我和一个朋友都被这把声音吓了一跳,一致认同声音和样貌不衬。我朋友一直说“受不了,不衬不衬!"。撇开衬不衬的问题,这首歌旋律很好听~MV景色也很棒! 

 

第三首....Oah  (这首歌的MV让我下巴有点松脱的迹象~不过倒是个让人心情愉快的歌曲)

  

 

第四首.....Roll the wind, 很有草原feel的歌~很豪放~(这个MV让人忍不住注意他的嘴巴,也是这个MV让我觉得他和Daniel真的有几分相似,就是演Harry Potter那个Daniel)

  

 

最后一首是听了比较舒服的....Funny Little World

     

 

这就是我介绍的五首歌曲了~他成名的那首歌是Fairytale,他自己的创作歌曲,在挪威比赛时夺得冠军。 (我没上传)

Facebook link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iH4BFTELME

 

嗯....就这样噜,希望有人会喜欢  ^^ 我得去忙了~ Fighting~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