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再次拥抱你,需要多大的勇气。每次拥抱的冲动,怎么都化作咳嗽搔脑的尴尬...

 

最近特别伤感,或许是年中,节日特别多,而我身在300多公里之外。一个人闷的时候,会思考很多事情,想着过去想着现在想着未来。回想起曾经我们相处时多么的自然.......那时候,开心感动时的拥抱,都是我对你表示爱的方式。

 

为什么时间影响了我们的相处方式,为什么我把那份勇气留在过去的时间里,为什么我不敢再抱你,为什么我没有勇气亲口再说我爱你...

 

我讨厌这种改变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改变,不知道我何时改变了,我不知道我何时才会改变...我想问:在我的含蓄中,你是否还能感受到我对你的爱和关心?

 

我好想对你说,我爱你,就像我小学时说的那样。我还想说谢谢你,我想你,辛苦你了,你最好了,你最棒了!

 

今天....我真的真的好想再给你一个拥抱......对你说...“爸,一直以来辛苦你了,我爱你....父亲节快乐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