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来到城市第五天。我的新房间,我管它叫wonderland,因为房间的锁上有个A字,就好像专门为Alice而准备的一样。

第一天时,房间简直就是个烘炉,那时我才明白为什么别人要开冷气了!但是如果要冷气,房租要加50咧,而且我也没有睡冷气的习惯,热就热吧,桑拿瘦身~但是,晚上热到不行时,都会迷迷糊糊滚去地上睡,已经不管什么潮湿不潮湿的问题了~!刚开始真的非常不习惯...简直大喊oh my god...如果是在金宝倒还好,自己一个人生活完全不是问题,我会自己一个人骑着脚车到处溜达,但是在这里,我真的觉得好可怕,走在街上要观前顾后的,全身细胞都紧绷,走路硬邦邦,像僵尸一样....(没有啦,那又太夸张了)

 

东西都好贵好贵...贵到我的皮包破了好大一洞,心也是~买了这个就不够钱买那个,不买那个买了这个也没用...每次想到钱,眉头就会打不开!

特别是这里的食物。如果我三餐都吃的话,我的薪水会在是十五天内被我吃完.....嗯.....我知道,是时候减肥了....

 

相信

“大城市的人都很有防备心,所以,你也要防备”,这是我新同事和我说的一句话。这句话,真是准到不行!互相猜忌互相防备,多累...就拿我的房东太太来说,也是对我有小小的不信任,让我觉得很痛苦。不被信任,真的是很惨的一件事,真的。感觉心有很大的石头压着,头脑一直想为什么自己看起来那么不可靠?为什么....你不相信我?嗯...我真的很难过,越想越难过....

我几乎想拿着刀放在自己脖子上说:相信我,好吗?

 

朋友

很感谢一直关心我的朋友。虽然自己一个人在这里,但是大家还是愿意搭车/驾车过来陪陪我,而且在两天里,陪我逛了四间百货公司呢~

你们的陪伴让我觉得很感动,很开心!你们好棒 ^^

 

我的大象+萝卜腿现在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。由于我不会移行幻影,所以都得靠步行去我想去的地方。那天连续逛了三间百货公司,脚真的快断了。晚上在家按摩脚,按了好久...结果隔一天居然都不痛了~!好神奇~

不知道...我这样天天走路去做工,我...还可能再长高没有? >_<

 

壁虎

我不太喜欢壁虎,虽然我知道它可以帮我吃掉我害怕的昆虫。但是因为以前的一些经历,我对壁虎先生的粘墙技术很是怀疑...(试过壁虎从天花板掉到我脚,甩也甩不掉,试过掉到我头顶上,爬到我的大腿之类的...感觉都不太好...)

那天从外头回来,厅没开灯,所以比较昏暗。但是还是给我发现地上有一只壁虎,就在我房门附近。这是很考技术的一刻,我告诉自己,我要吓走壁虎,但是不能让它朝我房间门爬去。于是我绕去壁虎尾巴的方向,伸出脚往地面上踏踏一下。它没动静。再踏,也是没动静。嗯....所以我马上进房间,拿着东西把门缝都塞掉,以防万一。

一直到隔天早上,它都还是原地不动,我在想,它是不是....死了?

 

大便

那天我正准备去冲凉,一进厕所时,觉得有点点的异味,心想应该是刚刚有人在厕所做大事了。后来看到马桶里有个小小的在漂浮的大便。整个人呆了一下。然后我就拉一拉抽水绳,希望冲掉那个漂浮大便。哗......一声过后....它还在!

那时感觉很紧张,因为我不想我出这个厕所后,别人会以为那个“浮便”是我留下的。我不要~~~所以我使尽全力再拉多一次!嗯,很好,终于冲走了!

 

 

今天是我第一天做工回来,嗯....真的蛮累的,长时间对着电脑荧幕,眼睛很痛...不过,幸好工作对我来说不算太吃力,目前还能应付...得努力点才好,不然被骂就惨了~ >_<"

嗯...还有点东西需要做~其他东西,下次再写吧~加油加油!!加油~~~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