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~我最爱的圣诞节就快到咯!这几天在百货公司里已经看到很多商家在卖着圣诞装饰的东西了,看到都觉得好兴奋~想狂笑三声,哈哈哈!

所以那天去怡保,忍不住就买了点圣诞装饰~ 此刻对我来说,买圣诞装饰比买美美的衣有满足感 ^^ 在选购装饰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,明明是同款装饰,摆放在装潢不同的店里,贴在它们身上的价钱便截然不同了。我对贵的物品一向不感兴趣,还是便宜的东西较能吸引我目光,名牌的东西买了会心痛   我和名牌根本不搭,如果硬要说我和名牌有什么关系的话,大概就只能说我的名字和"PADINI"有一点点像而已。虽然我不太理解它们的共同点在哪里,但至少目前为止,已经有五个以上的人,听到我名字时,会口快叫到 PADINI   嗯....好像说太远了....

买了装饰后,当然是拜托我那两个高头大马的housemate们,帮我把亮bling bling的“Merry Christmas"挂在我们的大门咯!这些事,娇小玲珑的我根本办不到哪~hoho

m.jpg 

一说圣诞节就联想到冬天,冬天就联想到雪,雪就联想到可爱的“史诺面”~就像你要来我家,就会联想到楼梯,楼梯就会联想到扶手,扶手就联想到灰尘。楼梯的扶手上灰尘超多的,抹了抹后,才安置我可爱的“史诺面”~~

snowman.jpg  

结果啊,隔一天我下楼的时候,就发现“史诺面”不见了!! 在我一直呱哩鬼叫着雪人不见了的同时,我housemate愉快的哼着 “雪人怎么不见了,雪人怎么不见了,雪人没有手,没有脚........."  而且他唱的tone很恐怖,像看鬼片时的背景音乐一样......最后,我终于在地上发现了面部朝下的它....都怪我没有把它粘稳啦  ><  所以它的额头沾到了灰尘,变成印度雪人了! 另一个史诺面比较幸运,我把它挂在我房间门口 ^^

snowman1.1.jpg

喜欢早上醒来,出门或回家时,都可以看到它们,提醒着我圣诞节真的要来噜!!XD

 

p/s: 让大家看一下,史诺面在反色后的样子,本人觉得很可爱,它变成小黑炭团了~哈哈

snowman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