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力的喘气,用力的把氧气吸入肺部,甚至连吐出来的时间也没有。心跳声,喘气声,树枝被踩断的声音,除了这些,我好像再也听不见什么。我努力的奔跑,穿梭在枯树群林间。有东西,有东西在追着我!我必须跑,不能停,绝对不能停下来啊!

 

天色渐渐暗下来,我没有时间了。我没有时间了。枯树仗着夜幕低垂,不怀好意的手挽手拉近彼此间的距离,再这样下去,恐怕我连侧身钻过去的缝隙也没有!怎么办,我该怎么办!被枯枝刮得伤痕累累的四肢已经没有痛楚,粘稠的血液沾上了林间的泥土枯叶,却遮掩不住那让嗜血生物疯狂的血腥味。脚板下的刺或许已经完全插进肉里,我却什么也感觉不到,寒冷的风冻得连大腿都已经麻木,我只能借着那微弱的神经拉扯着双脚奔跑,但是...已经来不及了!真的来不及了吗?

 

嘴巴已经完全取代了鼻子的最原始功用,却依然无法满足肺部所需要的大量氧气。我累了,我太累了!为什么我要跑,为什么留下我一个人在跑...颤抖的右手抓着身旁的枯枝,想抓着让自己撑着不倒下的那一份力量。当冰冷的手掌开始恢复知觉,才猛然发现自己右手握着的并不仅仅是枯枝,还有一条绑在枯枝上的丝巾!丝巾,是丝巾!所有寒气直入心里,头脑顿时昏眩,双脚像完成了一生的使命,再也不会为谁再站起来,我跌坐在地上...

 

跑了那么久...原来,我还是跑回了原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
    Alice

    活着的幸福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