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一条简讯。“合股开电影院吧”,发信人 - 我妈妈

 

 

喜欢上爱看电影的他,让我几乎每个星期都泡在电影厢房里。(频率高到我妈妈忍不住建议我们不如开间电影院吧)这对于也爱看电影的我,真的是相当幸福的事。

我...恋爱了!! 连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,没想到在这个时候我还有勇气去迈开这一步。像梁静茹歌里唱的“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”,若是再优柔果断下去的话,我们就要错过彼此了。

 

 

我说...木头是个非常淡定的人,他可以面无表情的吃着爆米花看着鬼片,偶尔呵呵呵笑几声,而我在一旁几乎是缩成一团。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,他为何可以那么淡定?  他的淡定其实比鬼片还要可怕。

 

 

木头拥有男生该有的自信,有工作理想,有自己的原则,最重要的是他很疼我~ 我觉得,他的强项就是懂很多学问,会很多事;而我的神圣责任就是崇拜他!  

老实说,因为生活环境截然不同,看待一些事物的观念不一,有时候,我会觉得我们距离好像好远,要努力跨出一百步,才能看清对方的脸;有时候觉得我们好近,心灵相通,近到像是能在他眼睛里看见自己。我想要他走进我的世界,我也想要进入他的世界。我们没法预知未来,也不能确定彼此就是注定的那位,尽管如此,我还是想牵着那只温暖的手,打破对未知的恐惧,一起向前走。

 

 

 

恋爱不仅仅是恋爱,恋爱还需要拍拖。而拍拖不仅仅是拍拖,还需要体力精力!有时候逛了3间购物中心,或是连续看了两场电影,都会让我在拍拖回家的车程中,都快在车上和周先生下起棋来了。恋爱还需要时间去经营。有时侯看到他眼睛都因疲惫而红红的,还来找我,心里觉得好疼惜,但是却还是很想见到他。我们都有各自的工作,而他的工作很明显比我忙好多。要同时兼顾工作和感情,他一定也很辛苦。有时候我就会想说“你这么忙的人,干嘛还要谈恋爱啊?!" (然后我就会发现自己有够不体贴的)

 

 

记得有一次,和他吃着同一碗焗饭。因为饭里有葱(我不喜欢吃葱),所以我一直挑来挑去的选没有葱的饭吃,然后一边噼里啪啦口若悬河的讲话。后来我看见他把焗饭里的葱都挑出来。我就很激动的说:“Ho!还说我挑食,你自己也不吃葱耶!” (其实他是要把葱都挑出来,那我就不用挑就能大口大口的吃了) 所以,我就成了他口中的“良心当狗肺”的可恶家伙。  

 

 

我本来就是个大脑很爱思考的人类,而且都是比较专注在一些没什么建设性的事端上。我觉得...我“脑袋胡思乱想”的习惯,真的要改一改;不能因为不知道对方怎么想,就自由发挥,因为女人杞人忧天的power真的太可怕了,它足以摧毁太阳系耶!

 

我会加油的,因为木头说“不准你放弃哦!如果累了,就我背你。” (感动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