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,女人,若是她不想用脑,她可以一整天都让自己处于无脑状态;若是真有心要用脑,一分钟里面可以想出来的问题和假设可用“惊人”来形容! 好吧,或许不是全部女人,但,我好像就是这样~

 

他说他喜欢我。一分钟内,我想了什么?

他怎么喜欢我?是真心喜欢我吗?为什么喜欢我?有多喜欢我?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会喜欢我多久?我应该马上给予回应吗?我应该给什么表情?我喜欢他吗?我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?我们适合在一起吗?这些日子我们开心吗?我应该答应吗? 马上答应会不会太仓促?万一不适合不是更糟?我应该拒绝吗?我应该错失这个人吗?还是我应该问些什么问题吗?还是要换别的话题?那会不会不礼貌?惨了,我们以后要怎么相处?我要给什么反应才不会伤害这个人?

如果说,我的头脑是个cd room, 那么它一定会发出那种因为旋转速度太快而发出“嗡嗡嗡”声。

 

爱情来临时,我发现,我还没有心理准备。再给我一点时间吧,多一下下就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