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时间啊,我有多老了?

 

最近,我总觉得我老了,是真心觉得我老了。我想,是我的心态出了问题。很多东西很想放胆尝试,但是,还有多少岁月能让我挥霍呢?那我该怎么做,我才能认真的让我的人生真正开始,让我觉得,我把我的生命活得很有力量,活得很有意义。该把时间用在什么地方,待我十年后回顾依然觉得很有意义呢?

 

因为不知道自己生命的长短,无法知道自己是不是老了。但是一直觉得老,那我就再也无法年轻起来了。对吧?

 

我要,我要认真的活着,认真的玩,认真的赚钱!!充满力量的再活一次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