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C2324天,最近看电影看到很变态!不是说我看变态的电影,而是说我在近期内居然跑去看了那么多电影!啊~~真是花钱如流水啊~《Warm Bodies》,《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》,《Jack the Giant Slayer》, 《十二生肖》, 《Life of Pi》, 《Hansel and Gretel: Witch Hunters》, 《结婚那件事之后》,《西游记》,《Jack Reacher》!(不知道还有没有想不起来的)所以我说,若是给我有一起看电影的kaki,我一定会花超多钱在电影上的~我可以不可以拥有个免费电影通行卡啊!

 

昨天居然连看两场电影,太刺激了!!一场是12.05pm的《Warm Bodies》,另一场是1.40pm的《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》!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,却让我们一幕不漏的做到了~哒哒哒~ (手舞足蹈中要整理下我最近看过的电影了,不然我都快忘记故事的剧情了~

  

 

话说Warm Bodies是我期待了数月的电影,终于让我看到了!(还千里迢迢搭车去看的说~ 因为这部电影不是每个影院都上映)。 至于好不好看呢? 我个人觉得好看,我很喜欢 它是一部paranormal romantic zombie comedy firm, 题材出自Isaac Marion's的同名小说。 由Nicholas Hoult主演。 说到Nicholas Hoult, 他也是《Jack the Giant Slayer》的主角哦,两部他的电影同时在影院上映,还真不简单呢!《Warm Bodies》讲述着一个丧尸因爱上一个人类,而让已死去的身体再次温暖起来!有没有很浪漫? (现实生活中我若被zombie爱上,我应该会立刻咬舌吧)

 

 

Jack the Giant Slayer也是部不错的电影,看3D效果感觉很好!讲述着一颗魔豆,搭起了通往了可怕巨人浮岛的树,而展开一场人与巨人的战争!

 

 

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的Trailer在痞客邦首页打得挺火的,我妹妹坚持要看3D版本,所以我们多花了一些钱去买3D眼镜。所以说下次要去电影院看3D的话,要记得带自己的3D眼镜去,那就不用额外买了哦! Oz的故事剧情稍微有点过长,我表妹居然在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了! 不知道是电影院的问题还是什么,画面感没有很清晰,有点小小的失望~故事大概讲述一个一心想要有一番大作为的魔术师,在误闯一个魔幻世界后的历险,嗯....好像不叫历险...就...正邪两派的交战!

 

 

接下来说到十二生肖了。听说是成龙的第101部电影。我不算是成龙的忠实粉丝,但是看过蛮多部他的电影,相较起来,我可能比较喜欢《特务迷城》。

 

Jack Reacher是Tom Cruise主演的,喜欢它的故事剧情,也喜欢他的演技!从一场可怕枪案中找出背后隐藏着的真相,蛮不错的悬疑+动作片。

 

Hansel and Gretel: Witch Hunters,非常帅气的两兄妹猎女巫的故事,剧情不错,气氛也ok,特别喜爱女主角的帅气性格~不喜欢男主角和白女巫在湖边那桥段。

 

西游降魔篇是部让我大跌眼镜的电影。大跌眼镜不是指它不好看,而是它完全是out of my expectation! 因为这部电影上映的时间是在新年期间,我非常自然而然的以为它是部搞笑贺岁片,结果进场的半个小时内我几乎都是处于被吓的状态,这分明就是恐怖片嘛!!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发现座位周围坐了很多罗志祥的粉丝,所以当罗志祥饰演的“肾虚公子”要死时,她们都“啊呜”了一下~呵呵。孙悟空的装扮有点可怕,和我心目中的悟空差很多。啊,听说那个油面帅哥猪八戒是周星驰的助理哦! 和妹妹看了这部电影之后,每当我们出门了一整天,油光满面时,就会模仿起这位油面帅哥的经典动作~ 哇哈哈~

 

至于结婚那件事之后这部电影呢.....我只能说,baby很可爱!电影的曲子也温馨!可惜的是.....我.....几乎....都....笑不出来....好啦,应该是我的幽默感出了问题,因为全场笑得闹哄哄的~ 

 

 

所以呢,我的个人的小小排行榜如下:

1. Jack Reacher  (因为它是侦探类型的电影,演员的演技也不错) 了解到:最后救你的,不一定是你所谓的朋友

2. Warm Bodies  (因为我喜欢男主角,他是个很有魅力的zombie,哈哈,也是我爱的剧情和结局) 了解到:爱情能让死去心脏再次跳动

3. 西游降魔篇  (因为有被吓到,有被震撼到,有笑也有感动) 了解到:善心最伟大

4. Life of Pi  (因为演员很棒,画面很美,老虎也很生动!还有我爱的鲸鱼跃水画面)  了解到:患难中的敌人可以也是朋友

5. Hansel and Gretel: Witch Hunters  (因为喜欢魔幻题材,喜欢帅气女主角) 了解到:手足情最美好

6. Jack the Giant Slayer  (喜欢它让童话故事重现,而且整体画面气氛都不错) 了解到:高的树不一定通往天堂

7.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 (有些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影子,剧情欠缺紧凑感)了解到:不要一厢情愿的去以为,不要被先入为主给骗了

8. 十二生肖(富有教育意义,故事性比较少一点) 了解到:学些武术防身总是好的,不对,是尊重文物才对

9. 结婚那件事之后  (Baby好可爱,主题曲不错,只是不适合我这类幽默感不强的人) 了解到:有时为了朋友,是可以看些你平时不会去看的戏的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