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小兄弟使用的缴械咒是“去去,武器走!”,我想我最好也来学个“去去,烦恼走!”的咒语好了~

最近被很多小烦恼缠上,生活真的乱糟糟。好几次都在脑海抱怨说“ Life is SUCK!!!"。请往我身上贴+吧,我需要很多正面能量...

 

 

那天去做体检,医药报告比想象中的好,也比想象中的不好。虽然没有(我以为会有的)疾病,却被告知我的尿酸已超标。爸妈为之甚为震惊,妈妈直说没想到我年纪轻轻就来个这样的问题,健康与年龄果真没有太直接的关系。

有些人很害怕做体检,怕一查出有什么病来后,人生会失去很多自由。不过,的确如此。但是用自由来换时间(寿命),你愿意不? 其实我不是个只吃肉不吃菜的小孩,我很爱吃青菜啊。吃青菜就是为肠胃洗澡,这道理我懂~况且身为一家之煮的妈妈,一天三餐都是健康美食,而他们的尿酸水平也是维持良好,反倒是我中招了,问题。。。。在哪呢? 我的医药报告为家里打了个警钟,我们从“健康menu"升级到“更健康menu",这或许是件好事?

 

 

另外个大烦恼,工作啊工作!好烦哦...还是没有找到我要的工作,好想快点和新币说hi~  最近有在检讨我是不是太注重钱了,检讨结果是“不会啊,我有努力不忽略其他我该注重的事”。我只是对钱的渴望比以前多了。我的钱都还在我未来老板那里,我必须努力把他找到才行!

 

 

 

不久前,有位看着我长大的阿姨突然离开人世,留下了丈夫和两名尚幼的小孩。丧礼上,大家都哭得哽咽,实在难以接受这样突如其来的噩耗。虽然我有时真的觉得生活糟透了,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好好的,认真的去拥抱这个世界,和我的生命。

 

 

从没想过他会渐渐变得重要,从没想过他能静悄悄的把我的情绪牵着走。他不是完美男子,但是他对我却是个几近完美的男子。

你看得见我吗?(挥手)你看得见我吗?(挥手挥手)

我想,他并没有看见我,也没有好好的看过我。我也没勇气主动和他说话。

我需要勇气,只是还没决定是用来争取还是用来放弃。

 

DC02142  新年前去理了个头发,没想到被剪了个妹妹头。妈妈说很像傻婆,也有同学说看起来更年轻了/更稚气。话说,近年期间去剪头发,真的是虐待自己的皮包,下次不会了...T__T 有个新朋友一直叫我去剪短发,说是短发比较适合我。我想,那是因为他没看过我两年前短发的样子。 我真的不想再冒这个险了,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