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和Eri一同到暮光之城里,贝拉的故乡---Forks去寻找vampires的足迹!凭着一张brochure,就在小小的Forks里晃了一天,还真是不简单啊!我也佩服起我们这两个vampire girls,能在这个小村子徒步走三四个小时耶!(真是血的魔力啊!)

 

我们从Port Angeles搭巴士去~而在去Forks的途中,可以看到很赞的风景~很高很高的雨林,和很美很美的湖~那个湖真是大到没话说,对我来说简直是个小汪洋了~

 

IMG_5042

一下巴士,两个饿鬼就忙着找食物。光天化日下,我们当然不敢明目张胆的抓个人吸血,所以....决定在这间华人餐厅填饱我们的肚子啦~是蛮大碗的,味道也不错哦!重点是:我没有拍到这家餐馆的名字~抱歉啦~哈哈

 

IMG_5047

之后,无意中在一间twilight商品专卖店看到这张地图!这张地图真是的来不费功夫啊!猎Vampires去!GO GO GO!

 

P1050252

常常迷路的人,可以买下这件衣服,它会让你回到Edward的身边~

 

P1050253

这个村子上,真的卖很多很多周边产品哦!血迷一定会爱上这里!

 

P1050257

恩,说到这件裤子...我朋友就说我应该可以买来穿,结果我自嘲说,这裤子被我穿上后,字应该会被我撑到变形吧!(没办法,之前他们总爱笑人家屁股大,呜呜.....T__T)

 

P1050261

多有气质的一张Dr. Cullen的相片啊,看来历史悠久呢~

 

P1050262

Vampires可以申请这张License to bite哦!看来大家都很守法了呢~

  

IMG_5049

找不到真人,倒给我找到了Edward的影子!(我好像正急着把他的手给掰开来~)

 

IMG_5058

贝拉的卡车!! 话说,为了看这辆卡车,我们真是走了好远好远的路啊!卡车停泊在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, 离市区有点距离,若有车子或脚车会比较方便。像我和Eri这样靠着我们结实的双脚走的话,会觉得脚好酸哦!

 

P1050266

听当地的居民说,我们可以驾着这两辆卡车在附近溜溜哦,但是由于我们找到贝拉的卡车的时候,已是过了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的营业时间,所以就只能够拍照留念罢了~

 

IMG_5062

P1050242

 

P1050247

Eri还真爱吃冰淇淋,忍不住买了一支来吃~看起来是挺好吃的,对吧? 不过我没买,因为怕在大热天吃冰淇淋会肚子痛。(事实证明没买是对的,Eri过后真的肚子痛!>_<)

  

P1050274

 

P1050282

后来,我们又千辛万苦,找到了贝拉的家!这不是电影里头拍摄的家,但是好像是书里提到的家~

 

P1050283

贝拉家的外头,还有这个.....捐款箱子!哈哈

 

P1050292

接着,我们又走了十多分钟的路,问了几个路人,才找到这个Dr. Cullen泊车的地方!酷吧??!!

听说Forks是个多雨的地方,因此Dr. Cullen一家才会选择住这里的。可幸的事,我们去的当天并没有下雨,下雨的话都难逛街上啊,对不?其实Forks真的是个蛮小的小镇,用车子的话,绕绕一下,就绕完了。但是我和Eri全程用徒步走的,大约走了4个小时。一天下来,回家后发现我们脸和身体都烤焦了...T__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再来,和大家分享一下Hurricane Ridge! 

P1050306

从Port Angeles市区开车到Hurricane Ridge的山顶,大约是....40分钟这样。这张是在半山拍的。其实后面风景很美的,可惜我相机不能照得很清楚~

 

IMG_5102

之前友人来过这里三次(在一个星期内),都说非常的冷!所以我才有这样乱搭的服装出现,希望各位不要介意,哈哈!话说,我去的那一天,天气是特别的暖和,似乎是他们去过最暖和的一天(他们的暖和对我来说还是挺冷的)!

 

P1050379

就像其他旅游景点一样,你可以在Hurricane Ridge的visitor center买到很多纪念品~或是喝喝咖啡等~ 也有不少人带了食物来野餐~

 

P1050360

如果你觉得在visit center还不够高的话,可以像我一样,走段山路到山顶上看一下!

 

P1050367

 

P1050372

哒哒~~摆个白痴的pose来见证下我来到Hurricane Ridge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