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! 欢迎你的大驾光临~随便坐坐吧~XD

那天和Eri一同到暮光之城里,贝拉的故乡---Forks去寻找vampires的足迹!凭着一张brochure,就在小小的Forks里晃了一天,还真是不简单啊!我也佩服起我们这两个vampire girls,能在这个小村子徒步走三四个小时耶!(真是血的魔力啊!)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十月。21号, 我的毕业典礼;19号, 老爸动手术。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来美第一次参与较大型的活动---Clallam County Fair!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原本是梦里才能想的事,后来变成了梦想。原本是很难成真的事,如今却真实体验着。我说....我在美国啦!!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1094300015.5187370  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大力的喘气,用力的把氧气吸入肺部,甚至连吐出来的时间也没有。心跳声,喘气声,树枝被踩断的声音,除了这些,我好像再也听不见什么。我努力的奔跑,穿梭在枯树群林间。有东西,有东西在追着我!我必须跑,不能停,绝对不能停下来啊!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隔了十多年,再一次坐飞机感觉还真不错!这一趟毕业旅行我玩得很充实,很开心83  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晚上看了两部下载的电影 - Underworld:Awakening 和 The Thing,蛮过瘾的,但是“感觉上”还是缺少了一些“感觉”。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这一路下来,我觉得好累。其实追求自己的梦想时是快乐的,至少一开始时,是这样。不管什么挑战和困难,我都会接受,至少那时的我是这样想的。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十多个小时前,印尼发生地震。身在北马的我也感觉到轻微的余震。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感觉到余震(这是第二次),但是还是让我心有余悸。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