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! 欢迎你的大驾光临~随便坐坐吧~XD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小Hon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 多少人在2月14日用甜言蜜语欺骗着别人; 又有多少人在4月1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真心话。你只有在愚人节的时候才骗人吗? 或许只有在愚人节的时候说的骗话才是最善良的吧?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有时候,女人真的非常难伺候,而男人真的很驴。女人所发问的问题里,到底都要些什么答案呢?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收到一条简讯。“合股开电影院吧”,发信人 - 我妈妈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说,女人,若是她不想用脑,她可以一整天都让自己处于无脑状态;若是真有心要用脑,一分钟里面可以想出来的问题和假设可用“惊人”来形容! 好吧,或许不是全部女人,但,我好像就是这样~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真的真的不敢相信,我又再次地过了我的生日啊~!二十岁以后的生日真的每年都感觉来得很快!太惊悚了!今年的生日可说是过得非常特别,但是....我真的不想往后有类似的生日了!(拜托,真的不要了~)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时间啊,我有多老了?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DC2324天,最近看电影看到很变态!不是说我看变态的电影,而是说我在近期内居然跑去看了那么多电影!啊~~真是花钱如流水啊~《Warm Bodies》,《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》,《Jack the Giant Slayer》, 《十二生肖》, 《Life of Pi》, 《Hansel and Gretel: Witch Hunters》, 《结婚那件事之后》,《西游记》,《Jack Reacher》!(不知道还有没有想不起来的)所以我说,若是给我有一起看电影的kaki,我一定会花超多钱在电影上的~我可以不可以拥有个免费电影通行卡啊!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哈利波特小兄弟使用的缴械咒是“去去,武器走!”,我想我最好也来学个“去去,烦恼走!”的咒语好了~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Life of Pi - Glowing Whale 之前在电视上一直看到Life of Pi的预告片,觉得鲸跃出水面那一幕真是太赞了,有股非看不可的冲动。昨天偶然的,老板娘放我们半天假,偶然的我在网上看到当天正是Life of Pi在马来西亚的首映,偶然的时间配合得到,让我在工作日看一场电影~! ^^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